行业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正文
韶关市粮食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阅读:
0

韶关市粮食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受韶关市粮食局委托,由我校承办的“韶关市粮食系统干部培训班”于11月13日上午在莲花街校区开班。韶关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粮食局局长)阳火成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粮食培训学院筹建办钱向明主任代表学校致辞。

 参加本次培训的41位学员均为韶关市粮食局各处室、市属各区县主管粮食工作的领导和各区县粮食局及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按委托方的实际需求,培训班共安排9个专题讲座和3次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涉及粮食行业法制建设与粮食安全政府首长责任制、粮食应急供应体系建设、粮食信息技术与行业发展、储粮技术发展概况、互联网+粮食、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 促进粮食行业转型发展、国际粮情与我国粮食安全战略、粮食市场体系建设、粮油产业化发展趋势与前沿科技等内容。现场教学活动包括参观粮食储运工程中心、粮食批发市场和焦裕禄纪念馆等,该培训班是2017年度我校为广东省举办的第三个地市粮食系统干部培训班。


粮食培训学院筹建办 王国栓

2017年11月13日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