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仓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阅读:
0

2019年3月18日上午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仓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莲花街校区开班。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廖继华副总经理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粮食培训学院筹建办钱向明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开班仪式由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明主持。

参加本次培训的47位学员均为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仓储公司总部及各分公司骨干人员,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按委托方的实际需求,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九个专题讲座、两次现场教学和一次虚拟仿真教学。专题讲座涉及粮食储藏技术发展概况,粮食储藏基础知识,儲粮通风技术(保水降温),低温儲粮技术,充氮气调儲粮技术,粮食储藏存品质检检验及标准,粮食储藏安全,安全生产知识与管理,粮食卫生指标知识,储藏害虫综合防治技术等;现场教学包括粮食储藏国家工程实验室,参观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备馆);虚拟仿真教学以粮库安全生产知识与体验为主。

本期培训班是2019年度我校为湖北省粮食系统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对本期培训班十分重视并寄予厚望。我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粮食培训学院筹建办 王国栓

2019年3月18日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