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全国粮油加工产业升级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阅读:
0

 


全国粮油加工产业升级高级研修班


由国家粮食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全国粮油加工产业升级高级研修班” 于2017年10月22~28日在郑州举行。国家粮食局仓储与科技司副司长陈玉中、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出席了23日上午的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主持。参加本次培训的70位学员均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粮食系统相关单位及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央企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或管理人员。在5天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研讨中,研修班安排共了8个专题讲座、3个现场教学和2次学员研讨。

本期研修班围绕“粮油加工产业升级”为主题,就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粮食加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新模式新业态、粮食质量安全保障、健康粮油产品生产、粮油适度加工技术、大型智能粮油加工技术装备等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与交流。在高研班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经过5天紧张有序的学习研讨,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取得圆满成功,研修效果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

开班仪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