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邯郸市粮食系统政策性粮食监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阅读:
0

邯郸市粮食系统政策性粮食监管干部培训班

受邯郸市农牧局委托,由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邯郸市粮食系统政策性粮食监管干部”于4月16日到4月21日在莲花街校区举行,来自邯郸市及下属各区县粮食系统的85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在4月17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代表学校致辞,邯郸市农牧局张有才副局长讲话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8个专题讲座、3次现场教学和1次交流研讨。专题讲座涉及粮库信息化建设与行业发展、粮食仓储技术发展概况、粮食应急供应体系建设、粮食行业法制建设与粮食安全政府首长责任制、互联网+粮食、粮食市场体系建设、中国粮食安全战略与粮食政策改革、发展粮食产业经济 推进粮食行业转型发展等内容。现场教学活动包括参观粮食储运工程中心、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郑州粮食批发市场与中华粮网等,并在培训期间安排了粮食政策改革与粮食监管主题的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2018年度为河北省粮食系统承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班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内容丰富,组织严密、老师认真负责,参训学员纪律严明,刻苦努力,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培训回顾:

 开班合影↑

开班典礼↑

 

 

参观粮食博物馆(预博馆)↑

 


专题讲座↑


课堂掠影↑


参观中华粮网↑

参观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

培训日程执行表↑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