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东莞市粮食综合性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阅读:
0

东莞粮食综合性业务培训班

受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由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2018年东莞粮食综合性业务培训班”于4月23日到4月27日在莲花街校区举行,来自东莞粮食系统的42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在4月23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代表学校致辞,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友新讲话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进行了8个专题讲座和2次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涉及中国粮食安全战略与粮食政策改革、储粮技术发展概况、粮食市场体系建设与发展、粮食行业法制建设、互联网+粮食、粮食产业经济、粮食仓储物流设施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粮食应急供应体系建设等内容。现场教学活动包括参观国家粮食博物馆(预博馆)、郑州粮食批发市场和中华粮网等。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承办广东省地市级粮食系统的第三期培训班,4月26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张友新副局长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教授对本期培训干部提出表扬并颁发结业证书。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开班回顾↓


专题讲座↓


参观粮食博物馆↓



 参观中华粮网↓



结业颁证↓




日程安排↓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