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8年首期粮油保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阅读:
0

为满足各基层粮库单位的实际需求,201856-527日,河南工业大学举办了为期三周的“2018年首期粮油保管员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储备粮库新入职的62位粮食保管员及新进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在57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我校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明主持,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田顺利代表学院致辞,陕西商洛市粮食局副局长郭树立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就培训班相关事宜做说明。

本期培训班共进行了11个学习课程、3场学习参观和1场专业考试。学习课程包括粮食储藏基本知识、储粮害虫与防治、粮油仓储工艺与设备、粮食质量与品质检验、通风技术、熏蒸技术、低温储藏技术、气调储藏技术、粮情检测技术、粮库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标准,所设课程内容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学习参观主要涉及国家粮食博物馆(预博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现场学习活动。并紧贴授课内容,组织开展了专业课程闭卷考试。

527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由学员代表对授课老师的讲课内容及学员们听课收获进行简短评述,并带领全体学员向授课老师们致谢。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纪律严明、组织严密。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勤学好问,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知识,了解了先进的储备粮仓储技术,更是为今后担负起更好、更科学、更专业的国家储粮安全重任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

 

 

[1] [2] [3] [4] [5]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