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南昌市粮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阅读:
0

南昌市粮食业务培训班

受南昌市粮食局委托,由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2018年南昌市粮食业务培训班”于7月1日到7月7日在莲花街校区举行,来自南昌粮食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在7月2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代表学校致辞,南昌市粮食局郎西桂同志讲话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进行了8个专题讲座、4次现场教学和2次专题研讨。专题讲座涉及中国粮食安全战略与粮食政策改革、储粮技术发展概况、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与转型、互联网+粮食、粮食仓储物流设施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粮食应急供应体系建设等内容。现场教学活动包括参观国家粮食博物馆(预博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新郑兴隆粮食储备库和中华粮网等。两次专题研讨由班委组织分别针对南昌市粮食信息化建设和粮食流通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展开讨论。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2018年度承办江西省地市级粮食系统的第一期培训班,7月6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南昌市粮食局郎西桂副局长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发言,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教授对本期培训干部提出表扬并颁发结业证书。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开班↓

专家讲座↓

 




 

 

[1] [2] [3] [4]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