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援外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8塞拉利昂高速公路运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阅读:
0

由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塞拉利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培训班2018530日至626日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来自塞拉利昂的29名中铁七局以及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班。626日下午,为期28天的“2018塞拉利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河南省商务厅、教育厅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到会祝贺。参与培训项目的中铁七局,河南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工业大学土建学院的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的培训主题是“提高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促进国家交通事业发展”。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国情概况、中国的改革开放与一带一路,全球高速公路建设与发展概况,国际高速公路技术概述24门讲座,覆盖了高速公路领域从宏观理论到具体技术要点,从高速发展概况概论,到合同解析,工地施工、组织运营,再到收费体系、管理维护,信息化发展等等诸多领域。课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受益匪浅。

培训中,学员们深入多家高速公路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体验高速公路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

在中铁七局,学员们参观了他们的办公环境,学习了高速公路组织机构设定,管理方法,规章制度等一系列的知识,了解了国内弗马高速的建设情况,运营机制,合同承包体系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中赛合作的理解和支持。

学员们还到交通建设领域老牌名校,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访问、赴郑东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学习城市高速规划,到郑州连霍高速科学大道收费站考察高速收费管理体系,到河南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以及山东路桥集团承建的黄河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考察,此外,我校还组织学远赴上海、绍兴、宁波、杭州,考察学习发达地区高速公路建设运营与维护。

丰富的培训生活为学员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他们不仅领略了我国高速公路体系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也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和知识储备,为回国之后投身本国高速公路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赛友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班级合照

开班典礼

[1] [2] [3] [4] [5]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