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援外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6发展中国家陈式太极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阅读:
0

2016发展中国家陈式太极拳培训班

2016年11月10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陈式太极拳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为期180天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陈式太极拳培训班”顺利结业,河南省商务厅、外侨办的有关领导及卞科服校长出席了结业仪式。培训班于5月16日开班,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武术班的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是河南工业大学自2008年以来举办的第23期援外培训项目,是我校第五次承办针对发展中国家的武术培训班,也是第一次以太极武术为主题的援外培训,培训班以“传播中华武术,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来自巴勒斯坦、瓦努阿图,蒙古,赞比亚、保加利亚、乌拉圭,塞尔维亚,黑山共和国,捷克、东帝汶等10个国家的25官员及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河南工业大学为此次培训做了充分筹备,借鉴了前四期少林武术培训班的经验,结合陈式太极拳的教学及功法特点,汇集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专家教授重新设计课程,共安排了拳术、棍术、对练套路等8门课程,由体育学院专业教师教授部分课程。培训期间还分别安排学员到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中华武术发源地——登封嵩山少林寺实习集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中华武术的认识与了解。10月,培训班组织学员参加了第11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比赛,学员取得了6金、21银35铜的优异成绩。

图片

课程执行表

视频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