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阅读:
0

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云南省粮储干部的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业务技能,学习借鉴先进省份粮食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和新经验,为加快粮储事业改革发展、保障云南粮食安全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由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3年8月21日至25日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62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21日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沈贞主持,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锋致欢迎词,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官悠房、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锋致辞,他表达了对来自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行业同仁们远道而来的慰问与关心,并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进一步认识河南,了解郑州,走进工大。来自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官悠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潜心学习、二是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三是严守纪律,树立形象。

8月25日培训班顺利结班。结班仪式由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刘刚主持,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官悠房作总结性讲话、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副院长沈贞出席结班仪式。

结班仪式上,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副院长沈贞为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明勇、楚雄州姚安县粮食储备公司总经理高建明等四位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随后四位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他们均表示,此次培训班恰逢其时,课程内容设计科学合理,紧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粮食储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官悠房在结班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培训,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队伍综合能力,开拓了视野,交流了工作经验。

本期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设置专题讲座8个、现场教学5个。来自校内外的专家教授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粮食安全新要求、储粮新技术进展、粮食购销领域信息化监管、数字化技术助力粮库管理、高质量发展粮食产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粮食行政执法与案例分析、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粮食行业法制建设等专题开展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参观了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郑州粮食批发市场和中华粮网。

为确保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教育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学校要求,在课程设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均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和细致周到的安排,授课质量和培训服务均受到参训学员和委托方的高度认可,组织的结业测试中,平均分达94分,培训效果良好,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授课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文:魏亚洛 摄影:屈颢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