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机构简介

机构概况

教育培训学院,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学校立足行业与专业特色优势,发挥学校教育教学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的特色载体;是学校把握国家、行业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机遇,更加强化办学特色,更加突出内涵发展,努力创建高水平大学的新的增长点。

指导思想

以《全国粮食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为指导,以国家粮食局、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河南工业大学协议为依托,以服务粮食行业为宗旨,充分发挥行业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学校在粮食行业的影响力。

目标任务

以高校、企业、政府专家培训团队为依托,以国内粮食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党政管理干部、高技能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发展中国家人力资源培训工作为重点,通过筹建、运行的积累,使中国粮食培训学院(筹)在校内成为整合专业教学资源的平台、在河南省内成为具有粮食特色的培训机构、在国内外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粮食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主要职责

1、负责“教育培训学院”立项申报工作;

2、负责《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组建与日常运行工作;

3、负责《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承办单位》日常运行工作;

3、负责协调校内教学资源及后勤保障条件;

4、承担国家、省(部)政府部门委托举办的各类培训项目及组织协调工作;

5、承接各级粮食行政主管部门、相关协(学)会、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各类培训项目;

6、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