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阅读:
0

10月16日下午,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一行莅临我校,在A515会议室召开“践行大食物观 保障粮食安全”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粮油食品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吴祖明一行到中国粮食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深入考察了中国粮食博物馆的文物藏品、展陈布局等发展现状,并充分肯定了博物馆的建设情况。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吴祖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介绍学校情况

座谈会上,周相寅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天是第43个世界粮食日,也是河南工业大学第67个校庆日,在这个时间交汇点,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学校调研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强化同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交流合作,在探索绿色储粮新技术,推动粮食流通全链节粮减损等方面整合资源、持续推进,继续巩固和发展学校在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的固有特色和优势,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吴祖明一行现场调研中国粮食博物馆

吴祖明对河南工业大学建校67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作为粮食行业的“黄埔军校”,在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为粮食系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强调粮食安全与国民健康息息相关,耕好“无形良田”,节粮减损守护大国粮仓更是至关重要,希望学校持续聚焦国家粮食安全,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在科技兴粮、科技兴储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全面夯实粮食安全基础。

与会人员就学校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运行、国家级平台建设及筹备、重大重点科研项目谋划及申报、人才培养质量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 https://www.haut.edu.cn/info/1063/65789.htm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