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杭州市粮食仓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阅读:
0

 

受浙江省杭州市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由我校承办的“杭州市粮食仓储业务培训班”于7月2日上午在莲花街校区开班。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柴翔处长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主任钱向明教授代表学校致辞。来自杭州市和大连市粮食系统的49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共安排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和现场教学等环节。专题讲座涉国际粮情及粮食安全战略、粮情检测与分析研究、储粮安全与安全生产、储粮新技术运用、信息技术与智慧粮食等内容,同时安排了储粮安全生产VR实操实践性教学,正值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学员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酷暑难挡求学热,工大静候粮缘人。本期培训班是2019年度我校为浙江省地市粮食系统举办的第二期培训班,也是近几年我校连续为杭州市粮食系统举办的第四个培训班。学校将通过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地方粮食和物资系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 王国栓

2019年7月2日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