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建设 >> 合作伙伴 >> 正文
我校与牧羊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搭建粮食行业培训大平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阅读:
0

8月29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与牧羊有限公司关于共建校企培训平台项目的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缔结“校企合作”美好姻缘。我校副校长李利英、粮食培训学院(筹建办)负责同志,牧羊有限公司董事刘广道以及市场部、郑州平台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活动。

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国家级培训项目上的合作正式启动,并规划了近、中、远三期目标。双方本着“服务粮食企业发展,助力国际粮食安全”的共同愿望,搭建一个以专业培训、项目对接、科技合作、学术交流、市场培育等活动为工作内容的校企合作平台。这不但有利于发挥学校的优势和特色,有助于推进牧羊公司的“国际化战略”,而且对于拓展国内粮食系统市场、提高发展中国家粮食行业的储存、加工水平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签约仪式最后,双方领导共同为校企合作培训基地揭牌。牧羊有限公司聘任我校钱向明、裴少峰为牧羊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咨询顾问。

作为粮食行业培训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将继续为该平台的培训产业化,运作规范化,服务品牌化而努力,为促进全球粮食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利英、刘广道签署双方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代表共同见证校企合作培训基地揭牌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