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广安市粮食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阅读:
0

受广安市粮食局委托,由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广安市粮食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6日到5月12日在莲花街校区举行。在5月7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代表学校致辞,广安市粮食局刘波副主任讲话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参加本次培训的49位学员均为小平故乡广安市粮食局及各区县粮食系统的行政管理干部、企业主管及市粮安办负责人,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按委托方的实际需求,培训班共安排了9个专题讲座、4次现场教学和1场专题研讨。专题讲座涉及政策法规、粮食产业经济、粮食仓储技术、粮库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课程内容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此次培训班是2018年度我校为四川省地市粮食系统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管理扎实有效、严肃认真,培训纪律严明,活动秩序井然。授课老师精心授课、学员认真听讲;本期培训班创新采用课堂结课形式,安排学员代表对授课老师的讲课风格、内容及学员们听课收获进行简短评述,带领全体学员向授课老师致谢。


开班仪式↓

 

 

专题讲座↓

课堂互动↓

参观粮食博物馆(预博馆)↓

参观粮食批发市场与中华粮网↓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参观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

日程安排↓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