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8年粮食行业信息化高级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阅读:
0

             

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粮食行业信息化高级研讨班” 于2018年10月23至25日在郑州举办。94位来自全国各省区粮食局主管信息化工作的局长、处长及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10月23日上午研讨班开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出席开班仪式,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致辞。开班仪式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卜轶彪主持。仪式后,何毅做了有关 “金储工程”和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报告,此次研讨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河南、山东、安徽、青海、广东5省区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信息化建设典型经验。

研讨班邀请了怡和祥云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集团、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BBD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为学员带来了有关粮食业务数字化转型、数据资源中心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可视化应用、智能决策应用、区块链技术应用、移动式库存数量检测系统等专题讲座。河南工业大学专家就为下一步在全行业开展粮库信息化培训制作的培训课件进行了介绍和演示。

研讨班学员分为局长组、处长组和信息中心主任组等3个学习研讨组分别就“金储工程”规划文稿、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培训课件进行了评价。

10月25日研讨班完成了所有议程,举行了结业仪式,3个学习研讨组的6名学员代表就此次研讨内容举行了集中交流发言,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钱向明主任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卜轶彪主持结业仪式并做了总结讲话,至此,在研讨班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学习研讨,本次研讨班取得圆满成功,研修成果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班级合影

开班仪式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讲座

专家授课1

专家授课2

学员研讨1

学员研讨2

学员研讨3

学员研讨4

学员体验VR

学员上课情景

结班仪式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