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阅读:
0

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长读书班”于2021年6月8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青年、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带队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并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的主要对象为来自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及各市(州)的管理干部。

本次读书班为期五天,围绕粮食与物资储备行业干部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共设置了形势政策、法律发规、管理知识、能理拓展和党史教育五大课程模块七个专题讲座,由法学院穆中杰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张贺斌副教授、经济贸易学院孙中叶教授、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王殿轩教授与陈卫东副教授、管理学院李凤廷教授、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钱向明教授参与了授课。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丰富教育活动学习形式,本期研修班安排全体学员到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我校作为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本期培训班提供了周到、专业的培训服务。本期培训班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