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粮食监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阅读:
0

为进一步贯彻党对粮食安全的方针政策,落实国家局党组人才兴粮兴储和贵州局人才培养要求,聚焦粮食监管和物资储备核心职能,不断提升粮食监管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建设一支能够适应现代监管的人才队伍,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粮食监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3年10月16日至20日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的35位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月16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翼主持,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致欢迎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粮监处处长何明、执法处处长郑勇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致辞,他表达了对来自粮储贵州局的行业同仁们远道而来的慰问与关心,并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借机进一步认识河南,了解郑州,走进工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粮监处处长何明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增强学习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10月20日培训班顺利结班,35名学员全部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共设置专题讲座8个、现场教学3个。课程紧扣主题,紧贴工作实际,包含粮食政策、行业法规、产业经济、储藏管理、品质检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等领域。采取“宏观+具体”“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既有对粮食安全战略和政策改革的深刻解读,也有对粮食储藏、运输等业务应用的讲授,还组织参观中国粮食博物馆、粮食储运工程实验室和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等,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能力水平。

为确保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教育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学校要求,在课程设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均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和细致周到的安排授课质量和培训服务均受到参训学员和委托方的高度认可,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中授课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文:魏亚洛  摄影:屈颢轩


[1] [2]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