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普斯•基永嘉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阅读:
0

月28日上午,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普斯·基永嘉(Chrispus KiyOnga)先生和夫人爱丽丝·基永嘉(Alice Kinyonga)一行特使团来访我校。副校长朱文学会见代表团,粮油食品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同志陪同。

乌干达特使团访豫是为巩固和深化河南省与乌干达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积极落实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深化“一带一路”建设。

近年来,我校凭借粮油食品学科群的突出影响及援外培训的优势,与“一带一路”多个沿线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赢得良好的口碑。此次乌干达特使团访豫特别提出考察我校,参观学习相关领域技术。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小麦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讲解人员向来访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中各类设备系统的用途、操作方式及市场应用。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向来访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留学生招收情况,我校欢迎对方派出高层次研究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及进行专业深造。大使感谢我校的邀请及热情接待,对河南工业大学的优势特色印象深刻,表示希望在粮食领域及教育方面寄予乌干达帮助和支持。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