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2日      阅读:
0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6月28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姚磊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粮食科技创新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前,校长李成伟在办公楼A617会见了姚磊一行。他对姚磊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关心指导下,河南工业大学紧紧围绕科技兴粮兴储重点工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等重点任务为引领,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在高水平科研平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河南工业大学的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校长李成伟与姚磊处长会谈

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A515举行,副校长陈复生出席座谈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调研组,学校科技处和相关学院、科研学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粮食科技创新调研座谈会

姚磊简要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他指出,河南工业大学作为粮食行业传统特色优势高校,在粮食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诸多丰硕成果,希望学校持之以恒,在国家级科研奖励、重大科研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陈复生表示,河南工业大学的发展和进步,是全体工大人对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粮食行业需求薪火传承的结果,是全行业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希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国家奖申报、院士申报和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等方面对学校给予更多政策扶持和指导。科技处处长赵仁勇对近年来学校在粮食科技创新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主要成效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汇报。

姚磊一行在校内走访调研

会后,姚磊一行走访调研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 https://www.haut.edu.cn/info/1063/64289.htm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