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尼日尔武术培训班在校开班 20名学员学习中国武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阅读:
0

由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尼日尔武术培训班”于7月16日在我校莲花街校区开班。河南商务厅、教育厅的领导,我校副校长李焕锋,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尼日尔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焕锋代表学校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尼日尔学员表示欢迎,对省商务厅、省教育厅领导长期以来給予我校援外培训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杨军岐、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徐恒振分别讲话。来自尼日尔的尤瑟夫·瑟古·马穆杜代表全体学员致答谢词。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2019年承办的第一个援外培训项目,也是2008年以来,承办的第37期国家援外培训项目,20名来自尼日尔武术爱好者将在河南进行为期90天的武术训练。

本期培训班为学员开设7门主训课程,9个专业讲座,并将安排学员赴少林武术发源地嵩山少林寺和陈氏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等地集训,组织参加“第十届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此外,还将安排学员赴西安等地进行交流访问,体验中国文化。

中国武术在尼日尔广为流传,有着良好的传播基础。尼日尔现有注册武术俱乐部二百多个,注册会员3500余人,遍布全国八个大区,是非洲大陆中国武术最受欢迎、活动最活跃的地区之一。

本期培训班为来华双边培训班,工作语言为法语。培训班正值暑期,为做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项目具体承办单位在培训方案设计、师资、志愿者选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为完成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