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山西省粮食行业信息化项目建设及应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阅读:
0

受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由河南工业大学主办的2019年山西省粮食行业信息化项目建设及应用培训班于9月24日上午在我校莲花街校区开班。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中心李智主任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王振松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参加本次培训的86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参训学员均为山西省粮食系统的干部和企业的骨干人员,培训班为期6天。按委托方的实际需求,本期培训班共安排十个专题讲座和三次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涉及粮库信息化建设概述、智能粮库出入库系统、粮库业务管理系统、智能仓储保管、粮库信息系统的使用与运维、粮食行业三级信息平台的建设、互通与共享、粮库信息系统建设、管理与标准、粮库智能安防系统、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智慧粮库等;现场教学包括粮库信息化软件实操、走访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备馆)等环节。

本期培训班是2019年度我校为山西省粮食系统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也是全行业粮库信息化建设培训计划的第一个省级培训班,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对本期培训班十分重视并寄予厚望。我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培训学院)王国栓

2019年9月24日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