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阅读:
0

11月5日上午,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高级研修班在莲花街校区开班。我校副校长李焕锋致欢迎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卜轶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克非主持。

本期高研班是我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举办的第二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高级研修培训项目,是粮食和物资储备融合发展思路交流研讨的重量级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粮食和物资行业的七十位学员参加。与会人员除参加培训课程外,还将针对大储备条件下的资源整合与共享、传统储备与大型仓储物流企业的对接方式以及传统储备基础设施现状、问题及建设意见等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为达到培训目标,我校相关部门与专家团队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安排设置了7个专题讲座、4个现场教学和3个研讨交流及学员互动讲座。专题讲座内容涉及面向大储备的信息化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家战略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现状与发展、国家应急物资存储与调拨、优粮优储与现代粮食流通设施、“十四五”储备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编制、现代粮食产业园区建设构想等。现场教学安排了参观我校粮食物流设施展、结构实验室、粮食产业园区建设虚拟仿真和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以及走访物资储备库。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