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储粮油脂津唐基地(唐山)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阅读:
0

由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中储粮油脂津唐基地(唐山)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于 2019年10月11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中储粮油脂(唐山)有限公司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公司油脂、储备粮系统的100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粮油食品学院魏安池、吴建章副教授参加了第一阶段的培训教学。

本期培训班是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承办的第一个走出去办班,培训班分为三个阶段,将举办十一个专题讲座,讲座主题涵盖油脂工厂通风除尘与气力输送,大豆制油预处理基础理论与工艺技术,大豆浸出制油基础理论与工艺技术,大豆浸出制油过程的物料衡算与能量衡算,油脂精炼基础理论与工艺技术,粮食仓储基础知识,粮食物流管理基本理论与运营,储粮通风技术,虫害防治技术,科技储粮创新应用,粮食检化验与质量管理,油脂产品检验与质量管理等。

开班以来,授课专家台上精心讲授、台下密切互动交流,学员普遍反映培训收获很大,企业反馈培训已呈现显著效果。将为校企联合创建系统知识、高端技术、骨干人才的培训模式树立典范

此次培训班根据主办方的需求,第一次到主办方单位进行授课形式办班。承办单位通过周密的准备,精心组织专家教授并进行多方协调。主办方领导对本期培训班也十分重视并寄予厚望,为完成本期培训奠定了基础。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培训学院)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