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承担的“新疆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培训项目”在乌鲁木齐和昌吉同时结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阅读:
0

5月15日至17日,由我校承担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首期两个培训班在新疆乌鲁木齐和昌吉同时结班,这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继4月27日至30日采取“云端培训”助力新疆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工作后的又一逆向西行。

2019年12月,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我校依托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整合校内各种资源,组织精干力量,积极投标并成功中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不期而至,使原定的培训计划不得不暂时搁置,但“粮为国本,本固民安”,为确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08个粮库在2020年6月份夏粮收购时能全部用上、用好粮库智能化各种设备,以绿色、科技、智能化的储粮方式守护好“天下粮仓”,切实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我校又会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原有培训方案进行优化调整,确定了分步分批协同推进的培训方案,将14个地州划分为10个培训班,首期同时开设乌鲁木齐和昌吉两个培训班,第二期同时开设喀什、阿克苏、伊宁和北屯四个培训班,第三期同时开设和田、库尔勒、博乐和塔城四个培训班,用半个月的时间完成运维、操作人员近600人次的所有培训工作。

经过精心筹备,我校于5月13日派出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一行20人共同组成的培训工作小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收紧、路途遥远设备携带困难、新疆地域文化独特等多种困难,前往千里之外的新疆开始培训援疆工作。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局、粮食储存示范库点和相关企业单位的鼎力支持下,首期乌鲁木齐和昌吉两个培训班于5月15日至17日圆满结班,整个培训效果受到相关部门和全体学员的高度认可,这充分彰显了学校作为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的责任与担当,也为培训工作小组继续高质量开展好后面两个阶段八个培训班的培训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按照原定计划,第二阶段四个培训班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喀什、阿克苏、伊宁和北屯同时开班。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