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市场发展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阅读:
0

12月7日至10日,由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承办的郑州市管城区市场发展系统干部及辖区商贸市场负责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黄河饭店圆满落幕。来自郑州市管城区市场发展领域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副主任房广明、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管城市场分中心主任田建军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培训学院)副院长李国仓主持。刘克非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田建军做动员讲话。田建军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举办的一次集中学习,培训班师资强大、主题鲜明、课程合理,要求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通过学习解决认识不足、能力不足,动力不足的问题,齐心协力为管城区市场的转型升级再添发展新势能。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授课主题既包括与郑州市市场发展紧密结合的“商品交易市场发展机遇与挑战”“《民法典》在市场监管中的应用”“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要求与管理实践”“商贸物流运作管理”等专业知识,也包括“疫情下的国际形势及中美博弈”“国际政经形势与“双循环”发展战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智慧城市建设”等拓展性内容。为高质量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来自郑州市市委党校和学校经济贸易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授课专家提前了解学员情况,认真备课,充分准备,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场详实生动、贴合实际的精彩报告。培训效果获得学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拓宽了视野,认清了形势,转变了观念,为高质量做好新常态下市场发展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作者:张虎斌  审稿:柳冰  编辑:陈济航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