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闵行区储备粮仓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阅读:
0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储备粮主营业务工作,保证区级储备粮的储存安全,达到管住管好区级储备粮。2018年4月21日——4月23日,上海闵行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牵头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闵行区储备粮仓储管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总公司下属闵储粮储备库有限公司和闵行区粮食局的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松江区和浦东新区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的粮食同仁也积极参与。本次培训委托方采取请进来的方式进行授课,分别由我校的张来林教授、张玉荣教授以及陈卫东教授进行了《储粮基础知识及稻谷储藏特性》、《粮库仓储质量管理》、《粮库仓储安全、生产安全知识与管理》、《储量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粮库信息化建设与粮情测控》的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知识,了解了先进的储备粮仓储技术,为今后更好的完成区政府交给的储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同步成长。

开班仪式↓




专题讲座↓

学员认真听讲↓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