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8年秋季粮油保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阅读:
0

为满足各基层粮库单位的实际需求,20181029-113日,河南工业大学举办了为期6天的“2018年秋季粮油保管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学员以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为主,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储备粮库新入职的43位粮食保管员及新进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1030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致辞,杭州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副总孙俊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明主持,

本期培训班共进行了6个学习课程。所设课程内容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主要包括粮食储藏基础知识、储粮害虫与防治、通风技术、低温储藏技术、气调储藏技术和粮情检测技术。

在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112日培训班完成了所有日程。2018年秋季粮油保管员培训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研修成果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彼此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在促进国家储粮安全更加科学化,以及更加专业化的道路上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1] [2] [3] [4] [5]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