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9年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阅读:
0

12月15日-21日,由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来自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市局机关及全市各区县的干部和业务骨干共计45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李国仓副院长主持,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刘克非院长致欢迎词,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宋国强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就搞好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开幕式结束后,河南工业大学粮食法律与政策研究所所长穆中杰教授围绕“粮食行业法制建设与粮食安全政府首长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发展方向和主要工作任务做了政策层面的解读。

随后,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经贸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工大设计院、中英国际学院、粮食培训学院、中英国际学院和河南省应急厅的相关专家和学者分别就中国粮食安全战略、粮食信息技术与智慧粮食、粮食应急供应系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美贸易战对我国粮食产业的影响、粮食物流设施的现状与发展、职场礼仪、粮食产业经济与行业当前工作、应急物资管理与调拨、区块链技术+粮食产业化等内容进行授课。专题讲座期间学员们又分别赴各个现场教学点参观了主食产业化示范企业中原多福多、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和黄河博物馆。本期培训共设置了12场专题讲座、3场现场教学和两次研讨交流。

开班合影与开班仪式↓

 


 

[1] [2] [3]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