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湖南省智能粮食管理系统培训班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阅读:
0

12月8日-13日,由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智能粮食管理系统培训班圆满落幕。来自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省局机关及全省各市州负责信息化建设的管理者和业务骨干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刘克非院长主持,河南工业大学李焕锋副校长致欢迎词,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周辉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就搞好本次培训以及“立足实际,学好运维,学有所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开幕式结束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葛亮处长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信息化建设规划”,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的形势机遇、现状问题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对下一步的重点发展方向和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宏观层面的解读。

随后,来自河南工业大学以及部分参加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IT企业的相关专家和学者分别进行授课。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抓手,是推动行业系统改革与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本次培训班以“立足实际,学好运维,强化应用”为目标,共设置了9场专题讲座、1次上机实操、2场现场教学和一次研讨交流。

开班合影与开班仪式↓

 

[1] [2] [3] [4]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