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建设新技术应用培训班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阅读:
0

11月26日-27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信息化建设新技术应用培训班在郑州市光华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局各垂管局负责信息化建设的管理者、业务骨干及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于英威主持,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致欢迎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司长钱毅、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锋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钱毅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信息化建设规划与实践”,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的形势机遇、现状问题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对下一步的重点发展方向和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宏观层面的解读,并就搞好本次培训以及“立足行业实际,解决工作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随后,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国贸工程设计院、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推进处、河南工业大学以及部分参加行业信息化建设IT企业的相关专家学者分别进行授课。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抓手,是推动行业系统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本次培训班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任务、加强建设、强化应用为目标,开设“信息化规划与实践”、“信息化建设、应用与运行”、“政府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技术应用”等四个板块,共设置了10场专题讲座和1场研讨交流与答疑活动。

为高质量承办好此次培训任务,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和细致周到的安排,为培训班各项活动高质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