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佛山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阅读:
0

佛山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班

为进一步提升粮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建设一支能够适应现代技术管理的人才队伍,做好人才储备工作。10月24日至11月04日,由佛山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佛山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莲花街校区七号楼7512教室顺利举行。河南工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副院长沈贞、佛山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秉霖、苏义亮及公司的60名技术骨干参加本期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沈贞主持。

刘克非致欢迎辞,他表达了对来自佛山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同仁们的慰问与关心,并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进一步走进工大,了解郑州,认识河南。苏义亮和吕秉霖两位企业负责人则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境界;二是学习与思考并重,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技能,三是改善作风,不断提高粮食系统人员形象。

佛山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班共分为两期,每期参加培训人数为30人,每期线下培训共设置专题讲座8场、现场教学2次、授课内容涉及高质量发展粮食产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粮食仓储基础知识、粮食仓储机械的应用、储粮新技术发展、储粮机械通风技术、绿色储粮技术的应用、数字化技术助力粮库管理。为了让学员们有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参观了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切实增强了学员们的粮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为确保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教育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学校要求,在课程设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均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和细致周到的安排,授课质量和培训效果也受到参训学员和委托方的高度认可。

文:谢丹摄影:屈颢轩


[1] [2]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