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并作专场推介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阅读:
0

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并作专场推介

8月26日,第五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长王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刘焕鑫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大会启幕。

我校作为本届大会唯一参展高校,在大会河南省专场推介环节作主题发言,向与会各级政府单位、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粮食行业相关企业全面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服务粮食行业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和深入实施“双一流”创建中取得的成绩。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副校长陈复生出席活动,党委办公室、科技处、校团委、粮食创新发展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教育培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外事司副司长曹颖君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视察指导

大会召开期间,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外事司副司长曹颖君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视察指导。刘志军书记、陈复生副校长向到访领导介绍了学校当前办学和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学校深化社会合作和“双一流”创建进展情况。屈四喜代表、曹颖君副司长对我校的办学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校持续强化办学特色,切实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推进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专场推介会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作主题发言

26日下午,大会召开河南省专场推介会。会上,河南省副省长李酌、郑州市何雄市长共同为郑州粮食集团、河南工业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博士创新工作站揭牌。

推介会结束后,在校党委书记刘志军、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举、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文岭的见证下,学校与郑州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校与郑州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本届大会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粮食行业分会主办,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逾2600家企业参展参会。大会以“强产业、促流通、开新局”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粮食产销合作,切实增强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中,学校还积极承担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共选派115名志愿者参与开幕式的礼仪和展会会务服务工作。我校参展情况也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河南卫视、河南日报等多家媒体也对学校相关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https://www.haut.edu.cn/info/1063/64971.htm

部分报道链接:

https://i.xpaper.net/hnrbncb/news/8398/49120/251681-1.shtml 河南日报

https://share.hntv.tv/news/0/1695751449099038721 河南新闻联播

https://mp.weixin.qq.com/s/s1JdbTGh_OVguDGvBUE5Nw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https://news.dahebao.cn/dahe/appcommunity/1928936?newsId=1928936 大河报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