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教育培训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阅读:
0

为进一步落实刘志军书记在学校处级干部会中提出的“强化教育培训转型,立足工大优势,整合全校资源,把教育培训做大做强,打造工大培训金字招牌”的指示要求。9月4日,教育培训学院在行政楼D203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沈贞主持,16个学院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就《河南工业大学非学历教育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详细解读。他指出,该办法的制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非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规范非学历教育办学行为,在有序的基础上强化校内合作,共同推进我校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倍增。

随后,刘克非围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中的合同审批、证书管理、培训流程等环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的讲解。培训服务部、行业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就培训过程中健全各类资料归档、规范报账流程等相关问题详细说明。

最后,各单位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就非学历教育培训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办法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给予肯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参会单位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表达了对培训工作开展的主动性,为推进我校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文/魏亚洛 摄影/屈颢轩   审校/沈贞   审核/刘克非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