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年拉脱维亚中国武术及陈氏太极拳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阅读:
0

7月31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拉脱维亚中国武术及陈氏太极拳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河南省商务厅领导、学校各相关单位领导及来自拉脱维亚的24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校副校长李焕锋向远道而来的学员致欢迎词,河南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杨军岐作了主题发言,来自拉脱维亚武术协会的罗曼先生代表全体学员致答谢词。

本期研修班为司处级官员班,是我校首次承办的欧洲国家来华双边武术官员研修班。旨在帮助受援国家体育部门管理人员体验和了解中国武术文化与武术运动的推广,研修班的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我国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和拉脱维亚武术协会的大力支持。

为期31天的研修班将为参训学员开设各类拳术、器械套路等武术课程及中华武术文化的系列讲座,还将组织学员到少林寺、陈家沟等武术圣地进行实训。

本期拉脱维亚中国武术及陈氏太极拳研修班是学校暑期密集开班、同期运行的第4个援外培训班。为使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项目承办单位在学校各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确保了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赢得了项目主管单位和各班学员的认可。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