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9年塞拉利昂企业发展与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阅读:
0

8月5日,由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塞拉利昂企业发展与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河南省商务厅和学校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及2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副校长李焕锋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給予我校援外培训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杨军岐代表项目管理单位作了主题讲话。学员代表阿拉基代表全体学员致答谢词。

本期培训班是技术管理类来华双边官员培训班,25位来自西非国家塞拉利昂交通运输领域的学员将在中国进行为期21天的培训。培训班专题安排了中国国情概况、中国改革开放与“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发展与管理、中国社会经济与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16个专题讲座,使学员能够系统学习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安排了12项省内外企业管理与3项中国历史文化方面的专题考察,增进学员对河南与中国的了解。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在暑期同期开办的第5个国家援外培训项目,为使培训取得预期成果,援外培训工作团队在校领导和相关单位关心支持下,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讲义撰写、参观考察、后勤保障、安全措施等各个环节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的安排,通过提供一流的教学安排和细致周到的生活服务,使参训学员不仅在专业技术领域有所收获,而且在合作交流方面有所拓展,使讲好中国故事、发好中国声音、树好中国形象的理念得到切实贯彻。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