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台州市粮食安全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阅读:
0


由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承办台州市粮食安全综合业务培训班于2019年6月24日至27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60位学员均为台州市商务局及各下辖市区粮食系统的干部和骨干人员。6月24日上午的开班仪式由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冯淼总工主持、台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卞峰副局长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钱向明教授代表学校致辞。

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了6个专题讲座和3次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涉及粮食安全战略、粮食政策改革与解读、储粮技术、粮食应急、互联网+粮食、粮食产业经济与前沿科技等内容。参训学员参观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26日专程赴兰考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2019年度承办浙江省地市级粮食系统的第一期培训班。在6月27日的结业仪式上,钱向明主任代表郑州基地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学员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下及时总结和研讨。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大家应对粮食机构改革、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推动台州粮食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创新动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