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杭州市粮食仓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阅读:
0

由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 “杭州市粮食仓储业务培训班”于2019年7月1日到7月5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办。来自杭州市和大连市粮食系统的49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7月1日上午开班仪式由杭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处长柴翔出席并讲话,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主任钱向明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开班仪式由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王国栓主持。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共完成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和现场教学等环节。专题讲座涉国际粮情及粮食安全战略、粮情检测与分析研究、储粮安全与安全生产、储粮新技术运用、信息技术与智慧粮食等内容,同时安排了储粮安全生产VR实操实践性教学,正直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学员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本期培训班粮食储藏行业的知名教授为学员授课,教学内容丰富,学员组织纪律良好,学习态度认真仔细。学员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提高了党性教育,学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为促进国家储粮安全更加科学化,以及更加专业化的道路上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集体合影

开班仪式


[1] [2] [3] [4] [5]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