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专业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阅读:
0

由河南工业大学(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 “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专业能力提升班”于2019年7月7日至13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办。来自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的32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8号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王国栓主持,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建成出席并讲话,我校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主任钱向明教授代表学校致辞。

本期培训班为期七天,共完成10个专题讲座和4个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问题的重要论述、粮食仓储技术发展概况、粮食行业法制建设与粮食安全政府首长责任制、粮食物流设施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粮食信息技术与智慧粮食、国际粮情与中 国粮食安全、互联网+粮食、粮食应急供应体系、粮食市场体系的建设与发展、粮食产业发展与行业重点工作等内容,教育培训基地选派九名知名专家教授授课;现场教学活动学员走访了中国粮食博物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粮食信息处理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华粮网和郑州粮食批发市场;按照课程安排进行小组讨论及大会发言,来自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的行政管理和相关企业的32名学员就‘粮食流通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13号进行了结业仪式,仪式由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任马生春主持,局调研员李国庭同志代表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坐结发言,粮食培训基地钱向明主任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开阔视野也学会了一些好经验和方法,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有利于形成科学严谨的工作思路,制定规范有序的管理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来提高工作效率。


集体合影




开班仪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