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行业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山西省粮食行业信息化项目建设及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阅读:
0

由河南工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山西省粮食行业信息化项目建设及应用培训班”于9月24日至29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办,来自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的84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9月24号的开班仪式由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王国栓主持,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中心李智主任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王振松书记代表学校致辞。

本期培训班为期七天,共完成了十个专题讲座和三次现场教学。专题讲座涉及粮库信息化建设概述、智能粮库出入库系统、粮库业务管理系统、智能仓储保管、粮库信息系统的使用与运维、粮食行业三级信息平台的建设、互通与共享、粮库信息系统建设、管理与标准、粮库智能安防系统、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智慧粮库等;现场教学包括粮库信息化软件实操、走访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

本期培训班是2019年度我校为山西省粮食系统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也是全行业粮库信息化建设培训计划落地实施的第一个省级培训班,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对本期培训班十分重视并寄予厚望。本期培训学员组织纪律强、学习态度认真仔细、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不但开拓了思维,而且深刻体会到了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员们表示要把本期培训学到的新知识、新内容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作为粮食人,要时刻谨记习总书记强调的“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确保2020年完成“粮食工程”的总目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