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援外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9年塞拉利昂企业管理与发展研修班项目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阅读:
0

 

    由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 “2019年塞拉利昂企业管理与发展研修班”于2019年08月05日至08月25日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来自塞拉利昂的25名交通与社会管理部门与机构工程师、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与官员参与了此次研修班。

    本期“2019年塞拉利昂企业管理与发展研修班”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成效。

    本次研修班精心安排了中国国情概况、中国改革开放与社会经济发展管理、国际经济发展与管理、中国社会经济与管理、社会组织与经济管理、管理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等16个专题讲座,多项专业考察,跨越河南、陕西、四川三省,涵盖河南工业大学创业孵化园、济源愚公移山干部管理学院、格力空调生产企业、富士康手机生产基地、中铁七局集团公司、西安电子产业科技园、都江堰水利管理与发展工程、黎明重工工业集团等多家企业,实现了课堂教学和专业实习、考察的有机结合,在专业实践环节,组织学员实地了解中国企业管理现状及发展状况,对中国企业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纷纷给予赞誉。

    除主题相关的专业讲座和考察以外,为使学员切身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学校安排学员参观了享誉海内外的西安兵马俑和登封少林寺等历史和文化景点,加强学员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喜爱,使学员能够亲华、友华、爱华,做中华文化的传播使者,成为中塞文化交流的桥梁。

    丰富的培训生活为学员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他们不仅领略了我国高速公路体系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也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和知识储备,为回国之后投身本国高速公路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塞友谊添砖加瓦。

开班仪式 商务厅外经处杨军岐处长致辞

专题讲座

参观考察

文化体验 中国传统书画

外出游览

参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参观熊猫科学探秘馆

结业合影 2019年塞拉利昂企业管理与发展研修班圆满结束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