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援外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9年几内亚矿产资源开发与管理官员研修班项目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阅读:
0

2019几内亚矿产资源开发与管理官员研修班

由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几内亚矿产资源开发与管理官员研修班”于10月23日至11月19日在河南郑州举办,来自几内亚的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11月19日下午,为期28天的“2019年几内亚矿产资源开发与管理官员研修班”顺利结业。国家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哈雨、楼桂芳、刘志伟,河南省商务厅外经处杨军岐,郑州市武术协会李菲,河南省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程建,副校长李焕锋以及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纪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体育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出席典礼。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中国国情概况、河南省矿产资源概况、地球化学勘查技术方法、水文地质调查方法、矿产管理的技术支撑等23个专题讲座,我校选派了多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分别奔赴郑州、洛阳、成都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南地质调查院、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学员们与不同机构的专业人员进行交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益匪浅。同时为了丰富学员的培训生活,学员还参观了八朝古都开封,武学圣地嵩山少林寺,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成都,以及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着“世界历史名城”之称的西安,参观了举世瞩目的秦始皇兵马俑,并登上古城墙,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华文化的古风古韵,还参观了闻名遐迩的回民街,感受我国灿烂的多民族文化风情,聆听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不仅感受了中国的人文之美,自然之美,还放松了身心,进一步接受了中国历史的熏陶,感受了华夏五千年文明的厚重底蕴。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承办针对发展中国家的第48期以矿产开发与管理为主题的技术培训班,对增进学校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合作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开班典礼

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与学员进行交流

学员体验中国国画

                                        

课堂讲座与互动

与讲座老师合影留念

                                           

 

                                            

 

                                             

 

                                            

参观考察

前往开封、登封、西安、成都等地参观游览

结班典礼合照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