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援外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9年巴基斯坦公路施工技术培训班项目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阅读:
0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大学承办的“2019年巴基斯坦公路施工技术培训班”于2019年11月30日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来自拉美国家巴基斯坦的31名公路建筑领域的专家、官员参与了此次培训班。12月12日,为期14天的“2019年巴基斯坦公路施工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党校举行。我校副校长李焕锋,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兆良、培训科研处处长李雪松及培训班31名学员共同出席了结班典礼。典礼由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主持。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自2008年以来举办的第49期援外培训项目。在为期14天的培训中,学员将通过中国国情概况、改革开放与“一带一路”、全球工程项目发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概述、路基路面施工技术等10个专题讲座,覆盖了公路施工技术领域从宏观理论到具体实施案例分析,分享中国在公路施工技术与管理的经验与技术。14天的培训课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普遍觉得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为了在实践层面丰富学员的学习内容,使学员们真正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的实践运用,讲座授课期间,培训班先后安排了学员到河南工业大学设计研究院、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河南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许昌万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参观,学员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体验了我国建筑领域的先进发展成果。

此外,我校还组织学员远赴北京、廊坊等地,考察学习发达地区公路项目的运营与维护,学员们也切身感受到了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丰富的培训生活为学员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他们不仅领略了我国建筑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也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和知识储备,为回国之后投身本国建筑行业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巴友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班级合照

开班典礼

专业技术讲座

 

 

外出参观河南工业大学设计研究院、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河南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许昌万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部交通试验场等。

 

   

    

 

游览长城、天安门广场,以及中华武术交流活动等。

结班合影留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