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 援外项目 >> 正文
项目回顾:
2019年古巴建筑项目管理研修班项目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阅读:
0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河南工业大学大学承办的“2019年古巴建筑项目管理研修班”于2019年9月10日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来自拉美国家古巴的25名建筑领域的专家、官员参与了此次研修班。9月30日下午,为期21天的“2019年古巴建筑项目管理研修班”顺利结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委外事办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到会祝贺。参与培训项目的河南工业大学土建学院的代表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自2008年以来,举办的第42期援外培训项目。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国情概况、改革开放与“一带一路”、全球工程项目发展、中国工程建设、建筑工程全过程项目管理等16个专题讲座,覆盖了建筑项目管理领域从宏观理论到具体技术要点,从工程概况,到合同解析,工地施工、组织运营,再到运营维护,信息化发展等诸多领域。21天的培训课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普遍觉得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为了在实践层面丰富学员的学习内容,使学员们真正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的实践运用,讲座授课期间,研修班先后安排了学员到新密中建七局装配式建筑工厂,河南五建南四环高架桥项目、中建八局一公司省直青年公寓项目、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地铁3号线沙门路站进行参观,学员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体验了我国建筑领域的先进发展成果。

此外,我校还组织学员远赴上海、苏州等地,考察学习发达地区建筑项目的运营与维护,学员们也切身感受到了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丰富的培训生活为学员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他们不仅领略了我国建筑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也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和知识储备,为回国之后投身本国建筑行业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古友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班级合照

开班典礼

 

 

                                                                              

 

专业技术讲座

                                                                                

 

                                                                              

                                                                              

外出参观新密中建七局装配式建筑工厂、中建八局一公司省直青年公寓项目、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地铁3号线沙门路站、

高新有轨电车集团、上海建工集团开发银行项目、河南五建南四环高架桥项目等。

游览登封少林寺、开封清明上河园、苏州留园、上海外滩、中国馆,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

结班合影留念

  •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100号河南工业大学7号楼7502室

邮编:450001    传真:0371-67756051

邮箱:zzlspxjd@126.com